巨蛋入館規定
 
高雄巨蛋入館管理規章
  高雄巨蛋以提供最安全、最舒適的表演場地為榮。所有高雄巨蛋工作人員皆致力維護場館環境,使到場的每一位貴賓皆能在最愉快的心情之下享受每一場演出。

  我們對現場秩序及安全防護有最嚴格的要求,請所有貴賓配合;並且,嚴禁任何個人行為影響其他貴賓觀賞演出的權利。在必要的時候,高雄巨蛋工作人員將會強制驅離違反進館管理規約的來賓。高雄巨蛋保留禁止來賓入場之權利,來賓進入高雄巨蛋參加活動,表示已同意以下規範。



觀賞活動注意事項:

每人一票,憑票入座,孩童亦需購票。並請遵守票面印製之相關規定。
觀眾進場時視狀況需接受隨身提包檢查。
活動期間人潮擁擠,請注意隨身財物及自身的安全。
觀賞表演時,行動電話請設定為靜音或關機,並請勿隨意走動及喧嘩,注意秩序,以維持觀賞品質。
未經本館及主辦單位同意,活動現場嚴禁任何拍照、錄音及錄影工作。
本館內全面禁止吸菸、飲酒、嚼食檳榔或口香糖。
未經本館同意,館內全面實施禁止飲食,請勿攜帶外食及飲料(礦泉水除外)。
大型物品請勿攜帶入場,並請妥善保管隨身貴重物品,本場館不負保管之責。
演出結束後請記得攜帶離去,若有遺失本館不負賠償之責。
身心障礙人士的陪伴者可購票進入「無障礙觀賞區」陪同觀賞表演,但人數以一名為限。
為維護參觀民眾的安全,12歲以下之兒童請由成人陪同。
入館請服裝整齊,服裝不整、醉酒者謝絕入場。
如遇緊急事故,請配合服務人員之引導,勿驚慌、冷靜、迅速地進行疏散。


嚴禁攜帶以下物品進入館內,一經查獲,本館工作人員有權沒收並報警處理:


禁止攜帶武器、違禁品、危險物品(竹木棍、鐵棒、雷射光筆..等)、易燃物(煙火)或爆裂物(爆竹)。外來食品或飲料。
任何充氣物品,如海灘球。
任何政治性標語、旗幟、看板。
任何樂器、哨子、瓦斯汽笛、擴音器、手提音響。
任何昆蟲、鳥禽類動物、家用寵物(輔助視障來賓的引導動物除外) 。
任何密封包裝之不明物品。


場館禁止事項:

未經本館同意,不得在本館內外及廣場之任何區域販售、展示或免費提供觀眾物品、食物或飲料。
請勿於館內騎乘腳踏車、滑板車、電動平衡車等,並禁止高聲喧嘩、追逐嬉戲、攀爬欄杆等危險舉動,如有故意行為,造成損壞或傷害,須負損害賠償之完全責任。
請勿攜走任何場館設施,否則移送法辦。
若造成本館設備或公物毀損,須負責照價賠償。
請勿進入本館公告管制或禁止進入之區域。
未經本館許可,館內嚴禁張貼任何標語、海報及宣傳看板。
本館未設停車服務設施,為尊重維護參觀民眾安全,非洽公車輛一律禁止進入。
違規行為經勸導無效者,為了維護其他觀眾的權益,本館得以請您離場。
本辦法未盡事項,悉依本館相關規定辦理。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
 
 © 2010-2024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