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 REALIVE高雄巨蛋演唱會
 
 
活動日期 : 112/06/03
 
相關連結 : 拓元售票系統
 
他做的不是演唱會 是【REALIVE】
Live王者 NICKTHEREAL周湯豪 高雄巨蛋 確定開演!

2022年被譽為最猛、最有料的時尚演唱會 2023年登上高雄巨蛋舞台 請注意 你要的演唱會統籌NICKTHEREAL已上線!

[暢銷音樂製造商 x 高流量影像創作者 x 流行現象引領者 x NICKTHEREAL式俐落美學] 周湯豪全方位能量即將征服高雄巨蛋!

2022年周湯豪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宛如光臨NICKTHEREAL全方位巨蛋旗艦店,12年累積的音樂、舞蹈、視覺藝術集大成之作,全數梭哈燃炸現場,
周湯豪現象更在演出後持續延燒;白色穿搭美學、演唱會上萬則限動轉發回顧、千萬持續爆量MV點閱率、WISH YOU A GOOD LIFE 信念…….,
周湯豪成為2022年現象級代表人物,這不僅是被譽為有如時尚夢幻逸品的演唱會,更是行家盤點必看的演唱會!

2023年6月3日將於高雄巨蛋再次轟動開演!

你聽的不只是現場演唱,是令人熱血沸騰的未來節拍;空前的音樂舞蹈編排、舞台設計。
他是玩真的!要向我們展現他所追求的藝術殿堂。
他做的不只是一場演唱會,是愛、是潮、是藝術,也是真實的人生。

♦演出日期:2023/06/03 (六) 7:30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 (Kaohsiung Arena)
♦票價: 座位區NT$3,680 / NT$3,280 / NT$2,880 / NT$2,480 / NT$2,080 / NT$1,680 / NT$1,280
      搖滾站區/ NT$3,480 (請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
*人身安全起見,孕婦及身高未滿110公分或未滿7歲孩童,請勿購買站席票券,主辦方將有權謝絕入場。
*請務必於演出日前至主辦單位官方網站及臉書頁面,詳讀確認入場時間流程及相關規範,以免損害自身權益。
  如您未能於入場辦法公布的時間內按照序號整隊,將視為放棄您的序號權益,需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及現場狀況排隊入場。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環球音樂/Timeless Treasure/KKLIVE
協辦單位:WISH YOU A GOOD LIFE

※高雄巨蛋收費停車場車位有限,歡迎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請參考http://www.k-arena.com.tw/traffic.php,高雄巨蛋歡迎您~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
 
 © 2010-2024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