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安溥 to ebb 潮水箴言演唱會 高雄巨蛋
 
 
活動日期 : 112/03/04
 
相關連結 : KKTIX售票網站
 
 
《轉自主辦粉專公告》
2/24(週五)安溥因不明原因肩頸至全手劇烈疼痛,於當日緊急安排住院檢查,
目前醫院診斷結果為頸椎椎間盤突出並壓迫神經,出現疼痛且手部無法自主活動等現象,
經醫生強烈建議需立即進行後續醫療安排,我們在以慎重而同樣遺憾的各項評估確認後於是公告安溥潮水箴言演唱會高雄場延期舉辦。
潮水箴言演唱會籌辦已久,安溥與大家高雄之約,初心不變。
目前正與高雄巨蛋協商新的檔期日期,待新場次演出日期確定後將會在聯成娛樂社群平台公告。
安溥與團隊感謝所有一同創造潮水箴言演唱會的工作人員、硬體單位及協助宣傳高雄場之節目單位,
深深感謝所有參與潮水箴言的歌迷朋友們,待安溥順利康復能重新運作工作後,我們期待終能㩦手在高雄巨蛋迎接彼此最好的時光。
退票措施:
1.聽眾若無退票需求,新場次公告後仍可以照原票券入座。
2.聽眾中需要退票者,即日起至3月31日開放全額退票。退票流程請洽KKTIX
謝謝各界大家的每種體諒與包容,我們也對造成的可能不便致上真誠的歉意。謝謝大家。

============================================================

用一場演唱會回應你的人生, 
讓堅強的人可以脆弱,讓脆弱的人開始堅強。

「 獻給一群 強悍而多情的靈魂與時代
     祝福你旅程中的幻覺與沿路的平安,祝福憤怒與哀傷。
     也祝福時代:它總似候鳥遷徙;和我們對這短暫人生纏繞的愛。」—安溥 2014’

在潮水箴言十年一淬的激光聲響裡,
在一段往眾人走去的旅程裡,
是你活成了自己的當代,讓潮水依舊響亮。

一場時代浪潮下的演唱會,一場當代必經的朝聖!
 
安溥 
to ebb  潮水箴言 高雄巨蛋演唱會
   時代情感,思索與超越
十年一遇,高雄巨蛋
2023.03.04

----------------------------------------------------------

「每十年一次,我陪我的聽眾一起回望,像潮汐一樣也活在當下。」——安溥✵
潮水箴言從一開始就是一個沒有完結篇的系列,它像是一場「非一次性」的演唱會,十年之前、十年之後都還持續有效。
作為演唱會的製作人與藝術總監,安溥用她的文字、詩歌、音樂、影像視角來回應整個大時代。
她縱身成為時代的刻度,穿越許多人的20或30代、40代,或甚至是50代,
願我們在面對時代與人生的起落中,不論脆弱或堅強,都能找到一個安頓自己的方法。

而時代這幾年更總帶著騷動而來,在潮水箴言約定的十年一遇裡,像一趟往眾人走去的旅程。
我們或許還有機會透過一場演唱會去了解自己,要用什麼情感去看待眼前的一切,並依然能像潮汐一樣,活在當下。
潮水箴言作為一場浪潮下的演唱會,我想每個人都將遇見帶著你走到這裡的故事。


「視覺上看起來很莊嚴,
可是又有很藝術的東西穿插,有時候蠻魔幻的」——安溥✵
安溥作為潮水箴言製作人與藝術總監,她替全新的演唱會預告片與海報構思出一個極其魔幻的時空氛圍。
預告片裡嘗試將視覺概念重新定義,於是,特別選在沿岸一處平坦的懸崖峭壁面拍攝。 
佇立的懸崖像是永遠都在面對時代浪潮的個體,投影播放著一幕幕當年的潮水箴言,成為不斷盤旋在內心的意識狀態般。

視覺概念從預告片延伸到安溥手繪創作的海報,像是互相對視的動態與靜態,闡述了關於人生、關於時代的魔幻,
極似一場超現實的當代藝術展,帶領我們在魔幻裡凝視懸崖、面對浪潮。
 

「我們出品的演唱會一直都是少見的,
你想看的面向一定有一個能夠被滿足。」——安溥✵
潮水箴言以大量文學作為文本,將電影手法深入貫穿到影像美學,最初在定義上即是以「當代藝術展」來製作,是演唱會中極少見的概念。
製作團隊的專業技術者,在這裡更像是一名藝術家,安溥與他們碰撞、探討、並實驗,不斷挖掘各自的生命經驗,
創造新的視覺舞台形式,讓演唱會製作過程極具「深情」且專注。
 
潮水箴言演唱會身處在此刻年代,一定會有一個更能貼近你並與你共體人生的當代意識;
你依然可以獲得娛樂、依然能讚嘆舞台、依然能被情感感動。
這是一場台灣少見的演唱會,而這場演唱會也因為夠好,才讓你我依然能在潮水中十年一遇。


【節 目 資 訊】

演出日期:2023/3/4 (六)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
演出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啟售時間:2023/1/11 (三) 中午12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3800/3300/2800/2500/2200/2000/1500/800 (對號入座)
主辦單位:聯成娛樂On Line、牡蠣造音Mulii
硬體統籌:城鎮舞台
指定飯店:Hotel dùa
特別感謝:聯上集團

※高雄巨蛋收費停車場車位有限,歡迎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請參考http://www.k-arena.com.tw/traffic.php,高雄巨蛋歡迎您~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
 
 © 2010-2024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高雄巨蛋」由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聯絡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網址:http://www.k-arena.com.tw
服務信箱:kao_arena@arenain.tw
服務專線:07-9749888